新浪体育 NBA

小贝贡献30分活塞险胜 戴维斯35+6国王惜负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20日讯 活塞客场对阵国王。最终活塞以133-131战胜国王。

本场比赛中,贝砍下30分7篮板3助攻1抢断,奥利尼克得到22分9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约瑟夫贡献19分4篮板9助攻1盖帽。国王方面,戴维斯入账35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福克斯砍下27分6篮板8助攻1抢断,巴恩斯砍下20分2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2秒,斯图尔特喂球,贝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43秒,约瑟夫出现传球失误,被琼斯抢断。第11分25秒,奥利尼克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约瑟夫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3-26, 活塞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6秒,莱尔斯在希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1分13秒,接到米切尔的传球,霍姆斯跳投得手。第11分27秒,贝三分远投命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69.6%。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9.6%,与活塞的54.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戴维斯仅此节得到16分。半场结束,国王将比分反超至71-66。

易地再战,第1分7秒,康宁汉姆在福克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7分29秒,接到奥利尼克的传球,麦克格鲁德跳投得手。第7分58秒,奥利尼克妙传,麦克格鲁德三分远投命中。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约瑟夫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6球,命中率为54.5%。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与活塞的52.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巴格利仅此节得到11分。三节打完,活塞将比分反超至105-103。

第四节,第9分26秒,康宁汉姆在霍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9分50秒,接到奥利尼克的传球,贝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54秒,麦克格鲁德出现传球失误,被霍姆斯抢断。比赛结束,活塞以133-131战胜国王,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贝、迪亚洛、斯图尔特、约瑟夫、康宁汉姆

国王:福克斯、霍姆斯、巴格利、巴恩斯、戴维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