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送不走不如留用 劝威少去改变才是湖人该做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既然交易价值为零,不如主动做出改变,这可能是威少和湖人如今面临的局面。既然送不出去,湖人只剩下一条路可走,那就是和威少主动沟通,让他做出改变去适应湖人。

今天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Eric Pincus报道,湖人尝试送走威少,但市场上对威少毫无需求,他的交易价值为零。若想送走威少,除非本季结束后威少的合同也到期。但威少很有可能会执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他最后一季年薪为4706万美元。

其实,这样的情况也并不新鲜。此前篮网和独行侠也都面临过欧文和波尔津吉斯交易价值几乎为零的情况,而两队的选择就是退出交易市场。本季,篮网同意欧文以“兼职球员”身份重返赛场,波尔津吉斯也摆脱伤病复出了。

湖人也别无选择。威少送不出去,他们能做的只有继续留用威少,并和威少沟通,让他主动改变打法去适应湖人战术。

其实,近期改变已在发生。本季失误居高不下的威少,近6场合计仅失误6次,场均仅1次。而湖人主帅沃格尔也在比赛关键时刻尽量减少威少的在场时间。

或许,威少做出改变后,能给湖人带来些许转机。(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