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什:不希望欧文有太大压力 不会强迫他做什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在采访中透露,不会给凯里-欧文太大的压力,会给对方时间恢复。

杜兰特将要伤停4-6周,欧文仍不愿接种疫苗,只能出战客场比赛,好在篮网之后15场比赛有12个客场,这将给欧文足够的登场时间。

纳什表示不会给欧文太多的压力:“我们即将迎来大量客场比赛,全明星假期也快到了,这对球队是有帮助的。我不希望欧文背负太大压力,我们不会用‘杜兰特不在,你必须拿下全部分数来赢球’去逼迫他,而是希望他在没有额外负担的情况下找到节奏。他回来之前已经半年没打比赛和高强度训练了,现在状态有起伏非常正常,我们需要给他一些空间,而不是逼迫他快速做到什么。”

纳什补充道:“我希望他在没有额外负担的情况下找到他的腿部感觉。 他已经有六个月没打球了,我们必须给他空间来找到自己的节奏,而不是感到负担过重或压力太大。”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