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一半是火焰一半海水 虎头蛇尾成落败因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上半场有如神助,令人刮目相看,但下半场故态复萌,一度坐了冷板凳。他的虎头蛇尾的表现,也成为湖人失败的一大因素。

前9分钟,威斯布鲁克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在这9分钟,他三分球3投3中,虽然两分球未能命中,但仍得了9分。

下半场又开始不断打铁,结果全场17投仅5中,得14分3次助攻。

第四节打了4分钟后,威斯布鲁克才回到场上,而就在此后发生惨剧,步行者1分钟打出10-0,扭转局势。虽然威斯布鲁克命中一记三分,止住步行者攻势,但已经难以回天。

比赛还有近4分钟时,威斯布鲁克被换下,再也没回到场上,而且也没有必要,湖人逐渐落后了两位数。

从威斯布鲁克的个人总体表现来看,他全场只失误1次,还可以接受,但下半场频频打铁,令主帅逐渐对他失去了信心。

上一场威斯布鲁克隔扣戈伯特,让他找回了信心,今天也延续了半场,只可惜下半场未能继续。

接下来的比赛,威斯布鲁克要做的是,保持状态的延续性。(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