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契奇41+14独行侠连胜 西卡20+8猛龙惜负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20日讯 独行侠坐阵主场迎战猛龙。最终独行侠以102-98击败猛龙。

本场比赛中,东契奇得到41分14篮板7助攻1抢断,波尔津吉斯砍下18分7篮板2助攻1抢断,哈达威贡献16分2篮板1助攻。猛龙方面,西亚卡姆得到20分8篮板3助攻3抢断,阿奴诺比斩获19分8篮板2助攻3抢断,范弗里特得到18分2篮板12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49秒,在东契奇的助攻下,芬尼-史密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6分56秒,范弗里特出现传球失误,被芬尼-史密斯抢断。第8分19秒,哈达威在范弗里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1-27,猛龙领先4分。

次节回来,第1分18秒,东契奇跳投得手。第7分50秒,范弗里特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45秒,波尔津吉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尚帕尼抢断。猛龙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半场结束,独行侠将比分反超至55-54。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分24秒,鲍威尔在西亚卡姆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7分36秒,在布伦森的助攻下,芬尼-史密斯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59秒,哈达威送精妙传球,格林三分远投命中。独行侠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3%。三节打完,独行侠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51秒,巴洛克在西亚卡姆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2次罚球机会。第1分7秒,巴洛克喂球,哈达威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34秒,波尔津吉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西亚卡姆抢断。猛龙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猛龙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0%。独行侠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独行侠以102-98击败猛龙,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巴恩斯、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范弗里特、阿丘瓦

独行侠:布伦森、东契奇、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科勒贝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