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穆雷三双贡献23+14+10 马刺主场大胜雷霆22分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20日讯 马刺坐阵主场迎战雷霆。最终马刺以118-96战胜雷霆。

本场比赛中,穆雷斩获23分10篮板14助攻3抢断,迈克德莫特斩获20分2篮板,瓦塞尔入账19分8篮板1助攻2抢断2盖帽。雷霆方面,维金斯入账19分7篮板1抢断1盖帽,多特斩获15分2篮板,吉尔杰斯-亚历山大贡献13分3篮板7助攻2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33秒,穆雷手滑丢球,被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抢断。第7分12秒,瓦塞尔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1次罚球机会。第11分2秒,在怀特的助攻下,贝茨迪奥普霸气扣篮砍下2分。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怀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马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7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3.3%。马刺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8%。首节战罢,马刺以32-22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1秒,尤班克斯在吉迪投篮时犯规,送给雷霆2次罚球机会。第5分48秒,怀特喂球,穆雷跳投命中。第6分45秒,穆雷助攻,迈克德莫特三分远投命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穆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马刺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50%。雷霆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半场结束,马刺以1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7秒,接到怀特的传球,珀尔特尔抛投得手。第1分40秒,怀特手滑丢球,被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抢断。第5分16秒,穆雷送精妙传球,迈克德莫特三分远投命中。马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穆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马刺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雷霆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与雷霆的47.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迈克德莫特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马刺以106-78领先。

第四节,第2分21秒,杨手滑丢球,被杰罗姆抢断。第7分21秒,接到吉迪的传球,杰罗姆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56秒,维斯坎普送精妙传球,琼斯跳投命中。马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8%。雷霆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比赛结束,马刺以118-94击败雷霆,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吉迪、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多特、维金斯、罗宾逊-厄尔

马刺:珀尔特尔、迈克德莫特、穆雷、怀特、约翰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