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喷欧文:你的选择很自私 你让队友失望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近来欧文再次声明,不会因为篮网队内的伤病情况而改变立场,他仍拒绝接种疫苗,此事引起了热议。据《雅虎体育》记者Vincent Goodwill报道,NBA名宿、名人堂成员戴夫-宾表示,他尊重欧文的立场,但欧文让篮网队友们失望了,欧文这么做是自私的。

近来杜兰特伤停,欧文是否该接种疫苗成为“全职球员”的话题再被提及。对此,欧文坚持表示他不会因为篮网队内伤情而改变立场,他仍拒绝接种疫苗。

欧文此话一出,令篮网球迷哗然,NBA各界也对此展开讨论。而在名宿眼中,欧文的这一决定无比自私。

“我对他的立场非常失望,”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尊重他的立场,但还是很失望。篮球毕竟是一项团队运动,而你让队友们失望了。”

在被问到如果他是篮网球员会如何处理这一情况时,宾表示他会当面对欧文说:“我尊重你所持的立场,但你让我们陷入难堪的境地。”宾还表示,欧文本该是球队一员,为争冠而努力,但如今却自顾自地做了一个无比自私的决定。“我还有些话不能当众说,但我对凯里会毫无保留,”宾笑着说。

最后,宾表示:“哈登、杜兰特和欧文三人凑在一起就是为了夺冠的。但这时欧文却在忙自己的事。我认为这也给年轻人传递了一个很不好的信号。你身在一支球队中,就得尽你所能去帮助队友们,他却反其道而行之。”

现年78岁的宾来自雪城大学,在1966年首轮第2顺位被活塞选中,在NBA效力12个赛季。生涯出战901场,宾场均得到20.3分3.8个篮板6次助攻1.3次抢断,命中率44.1%。他曾7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阵容,是50大巨星和75大巨星一员,并入选了名人堂。他的21号球衣也在活塞退役。(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