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老詹是许多人的GOAT,但我的GOAT是乔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0日,对于詹姆斯和韦德这一代球星而言,他们是看着乔丹打球长大的,将乔丹作为偶像再正常不过。近日,韦德做客NBA记者Dax Shepard的播客节目《Armchair Expert》,称詹姆斯会成为很多人的GOAT,但他的GOAT只会是乔丹。

在节目中,韦德表示:“我来自乔丹时代,因此我是有些偏心的,乔丹永远会是我的GOAT。我是因为他才打球的。我们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想法。勒布朗会成为许多代人的GOAT,乔丹是我的GOAT。我毕竟是从那个时代走过来的,曾经看到一个男人,身穿23号球衣,打出了如此高水平的篮球,让我也心生向往。”

但韦德也深知“长江后浪推前浪,将前浪拍死在沙滩上”这个道理。他称接下来的球迷群体会越来越年轻,“他们会忘掉乔丹,就像我们忘掉贾巴尔。”

在韦德心目中,詹姆斯是好友,乔丹则是GOAT,这两样是不可混淆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