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罗德曼谈与珍妮巴斯交往6个月:她先主动约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媒报道,NBA名宿罗德曼接受专访谈到了当年的往事,并且回忆了自己确实和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有过一段6个月的交往经历。

罗德曼说:“我曾经和珍妮-巴斯交往了六个月,还要从我去湖人打球说起。当时,老巴斯在牛排餐厅看到我,问我要不要来湖人。”

“我回答他说,‘你说了算吧!’在第二天,老巴斯竟然派了一辆直升机来接我,随后还把我带到洛杉矶,随后,直接开发布会”。

“发布会结束之后,他的女儿珍妮-巴斯打来电话说,‘你想出去吃饭吗?’我说,‘当然是可以的’。随后,珍妮登上了《花花公子》杂志封面,我就认识她了”。

“那天晚上,珍妮将我安排在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顶层,她和我说,‘你要不要来点酒?’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在一起约会了6个月,这都是真的”。

虽然珍妮和罗德曼并没有走到最后,但是两人的确在一起交往过,至今,两人都是很好的朋友。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