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连续3场不到20分 手感回暖逐渐走出低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斯蒂芬-库里只得18分,连续3场比赛,他都未能得到20分以上,不过他的手感在复苏。

过去4场比赛,库里只打了3场,最高一场只得19分。

14日败给雄鹿,他全场没感觉,11投仅4中,得12分。第二天打公牛,他只得19分,但勇士大胜42分之多。

今天的比赛跟打公牛类似。库里歇了一场后复出,早早进入状态,上半场就拿下了14分。

由于胜负过早失去悬念,库里只打了29分钟,最后只得18分,未能突破20分。

对于库里这样的球员来说,数据已经不是他所要追求的。只要球队能赢球,个人得分低也无所谓。

在经历了职业生涯最黯淡的一个多月后,库里最近其实有所反弹。上一场他15投7中,三分球10投4中。

今天的比赛库里命中率不低,11投6中,三分球8投4中。

在格林缺阵的情况下,库里还将度过一段艰难的时光,等格林复出,汤普森找回状态后,库里才能稍微轻松一些。(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