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没料到我和KD仍能领跑MVP榜 这不可思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9日,尽管近期有些拉胯,但库里仍是本季MVP的热门之一,同样是热门的还包括杜兰特。近日,库里接受了《The Athletic》名记Shams Charania的专访,称在他的第13季和杜兰特的第15季,他俩仍能领跑MVP榜,这是不可思议的。

在专访中,Shams问库里,如何看待本季他和杜兰特、扬尼斯-安特托昆博、约基奇、德罗赞等人的MVP之争?

对此,库里感慨说,本季是他生涯第13季,也是杜兰特生涯第15季,但他俩仍领跑MVP榜,他们各自所在球队也仍在争冠军团中,且有很大机会去实现争冠目标,从历史角度来看,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他称除了他俩,仍有一些处于巅峰期的球员在奋力追赶,因此他俩绝不能放慢脚步,要继续坚持。

近期库里表现下滑,还遭受伤病侵袭,曾位列MVP榜头名的他,在NBA官方最新的MVP榜上的排名也跌至第6位,而杜兰特则位居第3。近20场,库里场均得到24分5.1个篮板5.2次助攻1.1次抢断,总命中率37.7%,三分命中率34.5%。而勇士在此期间13胜7负。

上一场比赛,库里因手部伤势缺席,但今天对阵活塞,库里确定将复出。他还能“夺回兵器谱上的排名”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