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25分替补以命相搏 湖人反弹掀翻爵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湖人主场反弹,以101-95击退了实力强劲的爵士。

湖人结束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4投5中,得15分8个篮板,他全场只有1次失误。

湖人替补发挥出色,斯坦利-约翰逊拿下了15分,马里克-蒙克14分7个篮板,霍顿-塔克11分。

爵士翻盘未果。迈克-康利20分,鲁迪-戈伯特19分16个篮板,多诺万-米切尔1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伊斯-奥尼尔13分。

湖人上一场惨败给掘金,分差创下近三年来的纪录。他们防守之糟糕令人发指。

回到主场,湖人明显好转,上半场只让联盟进攻第一的爵士得46分。

爵士在第三节总算找回感觉,单节拿下了32分,反而取得6分的优势。

湖人三军用命,特别是约翰逊,积极拼抢,最后一节他们又将比分超出,在最后1分钟取得了6分的优势。

下半场一直未能得分的威斯布鲁克,在终场前40秒“打3分”成功,为湖人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