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谈遭字母哥意外垫脚:很艰难但仍要向前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07-114不敌克里夫兰骑士。赛后,凯里-欧文谈到了去年东部半决赛自己遭字母哥意外垫脚受伤的一幕。

欧文说:“在去年,我们先是遭遇到了哈登的受伤,随后在季后赛中,我在跳投的时候,字母哥上前时,他的脚刚好落在我下落的位置。”

“今年也是这样的情况,我回来的时候,杜兰特又受伤了,这就是现实,什么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这些事情的发生也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必须要向前看。虽然这十分艰难,但我们必须要团结一致,并且保持努力且稳定”。

在去年的东部半决赛中,欧文在跳投下落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字母哥的脚,随后欧文就受伤离场,并且季后赛报销。当时,篮网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随后在3-2的领先之下遭到了雄鹿的逆转,随后,雄鹿拿到总冠军。(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