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要离队?哈登点赞与西蒙斯互换新闻 随后取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根据此前的美媒报道,联盟内部相信詹姆斯-哈登愿意离开篮网,费城76人今夏很有可能会用本-西蒙斯和哈登互换。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哈登竟然点赞了这条报道,不过,哈登立刻就取消了自己的点赞。

当时,美媒Legion Hoops转载了马克-斯坦因这篇关于西蒙斯和哈登互换的报道,哈登在看到这则报道之后居然点赞,随后,他就取消了自己的点赞,眼疾手快的球迷将点赞记录截图下来。

据悉,哈登对交易持开放态度,正是因为哈登的态度,这也让76人管理层充满信心。对于即将年满33岁的哈登来说,他在今年夏天如果不履行球员选项,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那么他就可以追求下一份大合同。

若今年夏天,篮网争冠失利,那么哈登很有可能会离开篮网,去其他球队寻找机会。如今,哈登点赞了这条新闻,是否自己内心已经有了答案?(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