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本西都适合篮网 前者若离队不妨试试后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今天《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特恩爆料称,越来越多的球队高层都认为,哈登会在今夏离开篮网,和本-西蒙斯互换加盟76人。那么,哈登和西蒙斯到底谁更适合篮网?

其实,哈登和西蒙斯的交易本来接近达成。2021年初,西蒙斯一度被通知要收拾行李,准备去火箭报到,但这笔交易被火箭老板费尔蒂塔叫停,理由是他不认为可以围绕西蒙斯建队。而这次风波,也成为西蒙斯对76人不满的导火索之一。

后来,哈登去了篮网,和杜兰特、欧文组成三巨头。但在2021年哈登却拒绝和杜兰特一样提前续约篮网,不由得让人产生了遐想。据斯特恩报道,这也给其他球队发出了“哈登可能离队”的信号,76人就对此深信不疑。

在加盟篮网后,哈登和欧文这对后场搭档立刻商量好了分工,欧文主攻,哈登负责组织。这一度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哈登也成为篮网最好的球权分配者。但不得不说,这也限制了哈登的得分能力。况且,篮网缺乏出色内线,也让哈登的“喂饼”功力无法完全施展。

西蒙斯不具备哈登的得分能力,但他同样适合篮网。毕竟西蒙斯的防守和组织能力也是篮网所需要的。而篮网在杜兰特、欧文、米尔斯和乔-哈里斯等球员齐备的情况下,其实也是不怎么缺乏得分手的。而76人内线有恩比德,所缺的正是后场灵魂人物,哈登正可扮演这一角色。

总之,哈登贵为MVP、9届全明星和3届得分王,其个人能力应在西蒙斯之上,至少目前如此。他俩都适合篮网,只是在哈登续约情况不明之际,若能换来西蒙斯,篮网应该也是可以接受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