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巨头各个出状况 篮网豪华之师竟前景堪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在欧文作为“兼职球员”回归篮网后,球迷着实开心了一把,纷纷憧憬着欧文有朝一日成为“全职球员”,篮网也会在三巨头合体后剑指总冠军。但近几天发生的一切,却又让篮网球迷意识到:这支豪华之师的未来是不明朗的,甚至是堪忧的。

一切肇始于前天杜兰特的伤情。在篮网以120-105主场战胜鹈鹕的比赛中,杜兰特被队友误伤而退赛。随后检查结果表明,杜兰特膝盖内侧副韧带扭伤,将缺席4到6周。

篮网还没来得及为杜兰特没有遭受更严重的伤而松一口气,今天他们就在客场以107-114不敌骑士,哈登在比赛中疑似又挂彩了。同时传出的2条消息更令篮网球迷眉头紧锁。首先是欧文表态,不会因篮网的伤病情况而改变拒绝接种疫苗的立场;而据《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特恩爆料,越来越多的联盟高管认为,哈登会在今夏离队,和本-西蒙斯互换加盟76人。

三巨头各个都出状况,这样的篮网能带给人们多大希望?从目前情况来看,即便进入总决赛,欧文无法出战主场比赛,篮网等于自废一臂(尽管有人调侃称篮网会拥有“客场优势”,但总决赛双方都是全力迎战,篮网一开始就落于下风)。

这还是最理想的状况。如果无法进入季后赛,篮网还可能在今夏面临拆伙。届时哈登走人,欧文可能会被忍无可忍的高层送走,就只剩下杜兰特一个光杆司令。这样的场景并不是不可能出现的。

带着诸多疑问上路,篮网本季注定步伐沉重。(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