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迷扒篮网最后时刻蜜汁操作:纳什战术辣眼!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布鲁克林篮网以107-114输给了克利夫兰骑士。赛后,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扒出了纳什的辣眼睛战术以及最后时刻的不作为导致篮网最终翻盘失败。以下是具体细节:

在比赛还剩下3分钟的时间,篮网落后3分。在这样的情况下,纳什仍然信赖巨星球员,当时,哈登1v1单打阿伦,没有什么好的机会之后,他就将球给到欧文。然而,除了利用巨星战术之外似乎就没有任何办法,随后,欧文单干却没有投进。

实际上,米尔斯处于大空位,如果欧文选择利用阿尔德里奇的掩护将球传给米尔斯,那么也有三分的机会。

再来看看本场对于篮网争议最大的一个进攻,在比赛还剩下20多秒的时候,最关键时刻,哈登被马尔坎锁死,此时纳什有机会叫暂停,毕竟,篮网只是落后骑士3分,还是有机会将比分追平。

不过,纳什却并没有叫暂停,最后哈登出现致命失误,骑士球员暴扣,篮网也只能够望洋兴叹。

因此,在关键时刻,纳什的战术再次遭到质疑,仅仅靠核心球员处理关键球自然是不行的。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