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传巴雷特和雷迪什并不很亲密 锡安啥时候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此前尼克斯策动交易,从老鹰换来雷迪什,“杜克三杰”中的2人得以在纽约聚首。但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在杜克时,巴雷特和雷迪什不算特别亲密,巴雷特和锡安更为亲近。

当年“杜克三杰”在2019年选秀时曾名噪一时。最终,锡安被鹈鹕选为状元,巴雷特被尼克斯选为探花,雷迪什则在第10顺位被老鹰选中。

如今,雷迪什被老鹰送至尼克斯,他也得以和杜克队友巴雷特重聚。交易达成后,锡安还在社媒上点赞了相关动态,外界也在憧憬着锡安能在不久的将来也加盟尼克斯。

不过,据多个消息源透露,巴雷特和雷迪什在杜克时不算亲密。相比之下,巴雷特和锡安更亲密,雷迪什有些像是个局外人。但消息人士也指出,这毕竟是3年前的事儿了。

巴雷特透露,在交易达成后,他和雷迪什就通了电话。“我俩大概聊了5分钟,”雷迪什透露,“没聊太久因为我那天很忙。他只是对我说,‘来吧,努力打球吧。’我们只是捡一些紧要的说,比如欢迎加盟、努力打球、尽快熟悉城市之类。”

尽管不算特别亲密,但巴雷特和雷迪什好歹此前曾搭档过。在他二人齐聚纽约后,令尼克斯多年来念念不忘的锡安何时驾临大苹果城?(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