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人20+巴图姆贡献32分 快船对攻击退步行者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18日讯 快船坐阵主场迎战步行者。最终快船以139-133击败步行者。

本场比赛中,巴图姆斩获32分5篮板3助攻2盖帽,杰克逊斩获26分5篮板3助攻3抢断,莫里斯拿下21分8篮板3助攻1盖帽。步行者方面,勒维尔得到26分9篮板4助攻1抢断,杜阿尔特砍下24分7篮板6助攻3抢断,萨博尼斯得到19分11篮板7助攻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5分36秒,接到萨博尼斯的传球,霍乐迪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51秒,勒维尔在科菲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1次罚球机会。第10分13秒,接到布雷德索的传球,波士顿跳投得手。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杰克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首节战罢,快船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5分3秒,杰克逊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6秒,接到萨博尼斯的传球,杜阿尔特跳投得手。第11分4秒,祖巴茨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2次罚球机会。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雷德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步行者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步行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3%。半场结束,快船以68-5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45秒,华盛顿在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4分24秒,萨博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哈尔滕施泰因抢断。第9分18秒,接到哈尔滕施泰因的传球,曼三分远投得手。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2%,与步行者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巴图姆仅此节得到14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104-90,快船领先14分。

第四节,第5分13秒,萨博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克逊抢断。第5分51秒,接到杜阿尔特的传球,比塔泽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29秒,勒维尔跳投得手。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杜阿尔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快船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快船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1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8.6%。步行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6.7%,与快船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勒维尔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快船以139-133击败步行者,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小华盛顿、霍乐迪、勒维尔、萨博尼斯、克莱格

快船:祖巴茨、杰克逊、巴图姆、科菲、莫里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