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迷齐聚珍妮-巴斯社媒开喷 大多要求交易威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近期湖人表现不佳,也让不少湖人球迷情绪激动,他们纷纷跑到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的社媒下面留言,甚至开喷,发泄自己的不满。

当地时间1月15日凌晨,珍妮更新社媒,本来在说和湖人、NBA毫无关联的事儿,但随后80多条回复,却大多是三句话不离湖人。

一位球迷回复称:“我求求你了,赶快赶走威少吧。”这条动态获得了14位球迷的点赞。另一名球迷附和说:“没人需要威少。”

自此,球迷貌似打开了话匣子。看看他们的回复吧:

“请交易威少。”

“交易威少,拯救湖人。”

“你需要做两件事,要么交易威少,要么让他替补。告诉沃格尔,要么强硬些,要么就别再当主帅了。”

“让我来教教你,交易勒布朗和AD(安东尼-戴维斯),湖人会得到更多关注,赚更多的钱,威少也能再次当选MVP,就像他在雷霆那次一样。”

“请将威少请出湖人。”

湖人不会对球迷的反应弃之不理,但也不会因为球迷的请求就按他们所说的去做,湖人仍会审慎行事。只是,湖人接下来的表现能安抚躁动的球迷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