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一优势被忽略 詹眉下半程能更好应付伤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近期魔鬼赛程来袭,湖人表现不佳,这也引起了各界的担忧。但其实湖人也有一个潜在的优势。毕竟湖人的伤病情况在好转,而其他强队却逐渐出现伤病潮。或许湖人在后半程不会那么疲惫。

近期湖人遭遇3连败,而接下来还要迎来6连客,强敌也是接踵而至,这都不禁令湖人球迷忧心忡忡。

不过,话说回来,湖人的一个潜在优势被人忽略了。安东尼-戴维斯有望在月底复出,而詹姆斯在本季前19场缺席了11场,这也意味着二人都因伤休整了一段时间,在下半程会更好地应对伤病和压力。

与此同时,其他强队却开始遭遇伤病侵袭。昨天篮网折损杜兰特,他将因膝盖内侧副韧带伤势而缺席4到6周。此外,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近日也都高挂免战牌。这也给篮网和勇士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总之,理想的情况是,待戴维斯复出后,湖人核心球员在后半程有更多磨合的时间,也不会那么疲劳,这对剩余赛程联盟最难的湖人而言是福音。

接下来果真会如此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