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可能没想象中那么差 浓眉归来会扭转局势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近期湖人遭遇3连败,仅以21胜22负位列西区第7位,各界唱衰湖人的声音不少。但其实,湖人可能没想象中那么差。在詹眉组合合体后,湖人或许会逐渐找回状态。

都说湖人剩余赛程联盟最难。话音刚落,湖人就遭遇了3连败,而接下来的对手也不是善茬。这让人们对湖人的前景不禁捏一把汗。

不过湖人传出的也不都是坏消息。昨天传出消息称,戴维斯有望在本月底复出,而他才是湖人真正的核心。2019-20赛季戴维斯的到来给湖人带来总冠军,他该赛季在最佳防守球员票选中高居第二。此后,湖人的战绩也随戴维斯状态的起伏而产生波动。2020-21赛季,戴维斯多次伤停,让湖人被迫通过附加赛打入季后赛,并在首轮出局。而本季湖人的表现和戴维斯也是息息相关。

威少本季融入不佳,但詹眉组合曾携手夺冠,他俩是知道该如何配合,如何率队前行的。当然,这么说的前提是戴维斯恢复状态。本季在伤停前,戴维斯场均得到23.3分9.9个篮板2.9次助攻,还有1.2次抢断2次盖帽,总命中率52.1%,但三分命中率仅为17.9%。此外他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不如以前。

如果戴维斯能满血归来,湖人或许还会重新奋起,带给人们希望。(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