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威少本季失误比跳投多 洛城记者建议让他替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本季加盟湖人以来,威少的表现始终是受到质疑的。近日,数据专家Kirk Goldsberry更新社媒称,威少本季失误比命中的跳投多。洛杉矶资深记者Jorge Sedano则建议让威少打替补。

据统计,本季威少出战43场,失误185次,命中111记跳投,失误竟比命中的跳投还多。他如今也领跑失误榜。

此外还有一些关于威少的数据:本季迄今共有56名球员出手过至少300次跳投,而威少的投篮效率仅排第52位。本季威少出战1517分钟(也是联盟最高),但湖人净效率仅为-2.2。数据专家就此发问:“湖人到底该怎么办?”

对此,洛城资深记者Sedano表示,威少近期表现非常糟糕,如果他是沃格尔会让威少去打替补。据统计,本季威少表现最好的时候,正是他和霍华德及其他3名射手一起出场的时候,而湖人可将这套阵容作为替补候选。

该记者承认,威少大概率不会接受打替补,但他还是想对威少说:“我觉得你打替补会更好。”

湖人会安排威少打替补吗?威少会接受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