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米切尔31分戈伯特18+19 爵士回勇客场灭掘金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17日讯 爵士客场对阵掘金。最终爵士以125-102击败掘金。

本场比赛中,米切尔斩获31分5篮板4助攻2抢断,博格达诺维奇贡献21分4篮板5助攻1抢断,戈伯特砍下18分19篮板2助攻2盖帽。掘金方面,约基奇拿下25分15篮板14助攻2抢断,戈登贡献20分7篮板6助攻1抢断,巴顿得到16分2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21秒,在戈登的助攻下,格林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7分39秒,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奥尼尔抢断。第7分42秒,巴顿在奥尼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爵士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5%。首节战罢,爵士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分18秒,接到坎帕索的传球,海兰德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36秒,在因格尔斯的助攻下,戈伯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5分54秒,盖伊手滑丢球,被巴顿抢断。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康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掘金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半场结束,爵士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分31秒,戈伯特手滑丢球,被莫里斯抢断。第8分53秒,约基奇在戈伯特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9分39秒,因格尔斯喂球,盖伊三分远投命中。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约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掘金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2%。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1-88,爵士领先3分。

第四节,第36秒,纳吉在帕斯卡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第4分37秒,奥尼尔助攻,米切尔跳投命中。第8分,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切尔抢断。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因格尔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掘金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2%。爵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比赛结束,爵士以125-102战胜掘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博格达诺维奇、康利、米切尔、奥尼尔、戈伯特

掘金:戈登、约基奇、格林、莫里斯、巴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