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三人砍20+布克贡献30分 太阳教训状元轻取活塞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17日讯 太阳客场对阵活塞。最终太阳以135-108战胜活塞。

本场比赛中,布克入账30分4篮板4助攻,佩恩拿下20分5篮板5助攻,麦基砍下20分6篮板1盖帽。活塞方面,康宁汉姆斩获21分1篮板4助攻1抢断,约瑟夫贡献21分2篮板7助攻,莱尔斯斩获18分6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6秒,康宁汉姆在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第4分41秒,斯图尔特出现传球失误,被艾顿抢断。第8分51秒,康宁汉姆送精妙传球,贝三分远投命中。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保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80%,与活塞的71.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布克仅此节得到15分。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9-35, 太阳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3秒,佩恩出现传球失误,被李抢断。第4分28秒,接到莱尔斯的传球,约瑟夫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34秒,接到康宁汉姆的传球,迪亚洛跳投得手。太阳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8.6%。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4-54, 太阳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4分59秒,布里吉斯送精妙传球,克劳德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32秒,布里吉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康宁汉姆抢断。第5分58秒,保罗在迪亚洛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太阳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8球,命中率为57.1%。三节打完,太阳以103-82领先。

第四节,第1分59秒,保罗手滑丢球,被李抢断。第4分20秒,沙梅特在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9分17秒,约瑟夫三分远投命中。太阳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2%,与活塞的42.1%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佩恩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太阳以135-108战胜活塞,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艾顿、保罗、克劳德、布里吉斯、布克

活塞:康宁汉姆、海耶斯、贝、斯图尔特、迪亚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