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三连败氛围好似垫底 大城市球队在所难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7日,近日湖人遭遇了三连败,这让月初湖人4连胜所带来的喜悦被一扫而空,而围绕湖人的氛围就好像是在联盟垫底。而这就是身为大城市球队难以避免的:问题会被放大,球员压力也会更大。

近来湖人3连败,先后负于灰熊、国王和掘金,整个氛围也是一团糟。威少的赛后采访被媒体解读为他的信心正在缺失,而昨天大败于掘金,詹姆斯更是拒绝了赛后采访。外界对湖人口诛笔伐,也有不少人在给湖人支招,煞是热闹。

之所以大家对湖人的三连败如此敏感,也是情有可原的。首先,湖人是大城市球队,一旦有风吹草动总会被无限放大,球员们也是压力倍增;其次,湖人的剩余赛程是最难的,近期也迎来了魔鬼赛程。明天湖人将对阵爵士,随后湖人将迎来6连客,分别对阵魔术、热火、篮网、76人、黄蜂和老鹰。到了2月,湖人还要分别对阵尼克斯、雄鹿、勇士、爵士,并2战快船,2战开拓者。

最后,湖人在开季前组建三巨头,让很多球迷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如今湖人的表现和球迷所想反差较大,让他们难以接受。昨天失利后,湖人仅以21胜22负排在西区第7位。

湖人何时能有所反弹?(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