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杜时代球风太软?名宿驳斥:我们防不住他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近日关于“詹姆斯和杜兰特打球的时代球风太软”引起了争论。据《Lakers Daily》报道,NBA名宿、“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在做客某节目时,对这种说法予以驳斥。

此前曾有人认为,如今NBA的对抗强度无法和此前相比。很多人相信,如果像詹姆斯和杜兰特这样当今NBA的巨星回到上世纪80、90年代,他们是无法承受当时NBA的对抗强度的,当今NBA球风太软了。

然而托马斯和他们正好意见相反。在他看来,像詹姆斯和杜兰特这样的巨星,在哪个时代都是难以防守的。

“如果放到以前,我们根本没有办法能在低位防住杜兰特或詹姆斯,”托马斯说,“毫无办法,除非对他们实行包夹,或者粗野犯规。”

托马斯曾是“坏孩子活塞”的核心,当年那支活塞曾靠令人胆寒的防守纵横联盟。从他口中说出这番话,足可见他对詹姆斯、杜兰特是真心欣赏。(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