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怀特19分马刺捍卫主场 科菲20分快船再度沉没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1月16日讯 马刺坐阵主场迎战快船。最终马刺以101-94战胜快船。

本场比赛中,怀特斩获1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3盖帽,穆雷入账18分7篮板9助攻3抢断,约翰逊贡献17分6篮板1助攻。快船方面,科菲砍下20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莫里斯斩获15分6篮板5助攻1抢断,巴图姆入账13分7篮板1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4分55秒,约翰逊在巴图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1次罚球机会。第6分7秒,接到穆雷的传球,沃克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59秒,普里莫出现传球失误,被巴图姆抢断。快船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马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2-21,快船领先1分。

次节回来,第37秒,伊巴卡手滑丢球,被穆雷抢断。第8分52秒,接到瓦塞尔的传球,怀特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27秒,接到曼的传球,祖巴茨跳投得手。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雷德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快船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3%。半场结束,马刺将比分反超至56-47。

易地再战,第3分33秒,瓦塞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祖巴茨抢断。第7分9秒,接到曼的传球,莫里斯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7秒,曼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莫里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快船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命中率53.8%。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5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三节打完,马刺以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6分48秒,波士顿在怀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第8分36秒,穆雷跳投命中。第9分21秒,莫里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比赛结束,马刺以101-94战胜快船,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科菲、莫里斯、巴图姆、杰克逊、祖巴茨

马刺:瓦塞尔、穆雷、迈克德莫特、兰代尔、约翰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