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考虑是否参加三分大赛 史上仅2人3次夺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6日,2022年全明星周末即将来临。如今库里不但暂时是全明星票王,而且他还可能参加单项赛。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库里表示他正考虑是否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

近日NBA公布了2022年全明星第二轮球迷投票结果,库里以446.3426万张选票高居第一,暂时成为“票王”。如今,库里可能还给球迷带来一份惊喜。

谈到是否会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时,库里表示:“说实话,我也在考虑中。目前我还没有答案。我通常会在他们宣布最终参赛名单的截止日前做出决定。我在去年刚拿到了三分大赛冠军,我老爸常对我说,‘你表现再好也没法超过上一场比赛了。’”

库里还称,他想以最完美的状态退出三分球大赛,但体内的某些DNA仍令他焦躁不安,尤其是想到今年全明星周末是在克利夫兰举行。库里出生于俄亥俄州的阿克隆,又曾和骑士在总决赛连续4年对垒,这里对他而言是很有意义的地方。因此,他到现在还没下定决心。

库里曾在2015和2021年2次夺得三分大赛冠军。而本季他还超越雷-阿伦,成为NBA历史三分王。在三分大赛的历史上,目前只有2名球员曾3次夺魁,分别是拉里-伯德,和上世纪90年代初效力公牛的克雷格-霍奇斯。库里会向这一荣誉发起挑战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