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雷特26分兰德尔24+9+6 尼克斯客场射落老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新浪体育1月16日讯 尼克斯客场对阵老鹰。最终尼克斯以117-108战胜老鹰。

本场比赛中,巴雷特贡献26分5篮板3助攻1抢断,兰德尔拿下24分6篮板9助攻,福尼尔贡献18分2篮板1助攻。老鹰方面,杨斩获29分3篮板5助攻3抢断,加里纳利得到17分4篮板2助攻,奥康武贡献12分5篮板1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1分33秒,福尼尔手滑丢球,被杨抢断。第3分28秒,巴雷特妙传,福尼尔三分远投命中。第4分33秒,亨特在巴雷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1-28,尼克斯领先3分。

次节回来,第3分9秒,奎克利出现传球失误,被赖特抢断。第7分23秒,在赫尔特的助攻下,奥康武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18秒,兰德尔在杨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博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尼克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与老鹰的4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兰德尔仅此节得到13分。半场结束,尼克斯以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2分45秒,罗宾逊出现传球失误,被杨抢断。第5分33秒,罗宾逊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58秒,接到威廉姆斯的传球,加里纳利三分远投得手。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8%。三节打完,尼克斯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6分22秒,巴雷特跳投命中。第9分9秒,科林斯在兰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1次罚球机会。第9分41秒,博克斯送精妙传球,福尼尔三分远投命中。老鹰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老鹰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与尼克斯的57.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杨仅此节得到9分。比赛结束,尼克斯以117-108战胜老鹰,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博克斯、兰德尔、巴雷特、福尼尔、罗宾逊

老鹰:迪恩、科林斯、赫尔特、杨、亨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