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克利:莫兰特该是全明星先发 库里应是替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5日,近期莫兰特和库里的表现呈现鲜明反差,而在全明星第二轮球迷投票中,莫兰特高居西区后卫第2,仅次于库里。近日,TNT天团谈论本季MVP归属,期间巴克利表示,莫兰特该顶替库里成为全明星先发。

近日TNT天团讨论本季MVP的归属,列出了扬尼斯-安特托昆博、库里和约基奇3名候选人。但此时巴克利突然说到:“基于近期表现,我认为当今NBA没人比恩比德打得更好。”

见状,巴克利的TNT同事们立刻提到了莫兰特。对此,巴克利表示,他上个周曾说过,库里应该是全明星先发,而莫兰特出任替补。但如今他改变主意了。如果由他来投票的话,莫兰特毫无疑问会成为全明星先发,而库里该出任替补。

恩比德近期的确发挥出色。近11场,恩比德场均得到32.5分9.6个篮板4.5次助攻1.1次抢断1.5次盖帽,总命中率54.1%,三分命中率40.6%。这11场中,恩比德有10场得分30+,近期更是连续8场得分30+。

库里近期陷入低谷,已连续8场命中率低于50%,勇士4胜4负。这8场比赛,库里场均得到21.8分6.1个篮板6.6次助攻,总命中率34.8%,三分命中率29.9%。

灰熊近期取得11连胜,莫兰特出战了其中的10场,场均得到26.7分6.4个篮板6.7次助攻,总命中率50.5%,三分命中率38.5%。

莫兰特该顶替库里入选全明星先发吗?(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