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一个两亿先生!又一双签名鞋!

新浪体育

关注

每天一遍,精神百倍;纽约名宿,法克吹羊!

如今的特雷杨很享受成为纽约反派的滋味,毕竟麦迪逊广场花园从来不嘘无名之辈!

纽约市长竞选中获得一张选票,只差75万张选票就成为纽约市长,落选市长的名号是真的有趣。

5年2.07亿的大合同续约亚特兰大,短暂时间特雷杨应该不会入驻麦迪逊花园广场。

特雷杨才23岁,谁知道在未来某个时间点,他会不会和纽约尼克斯发生一些故事。

2018年NBA选秀大会上,身着酒红色西服搭配短裤登场的特雷杨,当晚便在重磅交易中去往亚特兰大。

特雷杨当时便表示我和东契奇的对比,需要在我们生涯结束时才能下结论。

打进全明星、带队杀入东决,当初提出质疑的那些人好像有些武断了。

本赛季场均27分4.1篮板9.3助攻,诠释了什么叫输出不设限!

前不久刚刚向高中的初恋女友求婚成功,杨少侠算是模范偶像的代表。

除了球队领袖,杨少侠在代言品牌方面,也有接替领袖位置的趋势。

Trae Young 1的营销铺垫有多足,大家都已经看到了。

在营销方面,产品安排上刚刚发售的Dame 8,完全没法和Trae Young 1相提并论。

为什么特雷杨会获得如此高的品牌待遇呢?

首先看目前Adidas阵营中拥有签名鞋的代言人:罗斯33岁、哈登32岁、利拉德31岁、米切尔25岁、特雷杨23岁。

年轻代表着潜力,代表着未来有诸多不确定性,代表未来还会有更高的话题度。

虽然身处曝光度不高的亚特兰大,但在季后赛和大苹果城产生了联系,在球鞋营销方面,特雷杨的球星力已经稳了。

前段时间和大家测评过Trae Young 1,虽然像德罗赞这样高脚背的选手会直接和Trae Young 1说拜拜。

但不可否认的是,两组鞋带下的鞋面系统和中底LightStrike+Boost的配置,给予了高规格的签名鞋配置。

特雷杨从来不想成为第二个库里,在签名鞋方面他也有很多个人想法。

特雷杨曾说过,篮球鞋受众较高的年轻群体,会喜欢自己这双签名鞋。

远超Dame系列和Harden vol系列的销量,也让Adidas有信心在特雷杨的签名鞋上下更多功夫。

为丰富球星产品线,场外款FORUM LOW TRAE YOUNG也安排上了,这样的待遇让大家联想到了当年的罗斯。

前段时间曝光的Trae Young 1“CHRISTMAS”,细节质感直接拉满!

Trae Young 1在配色方面不断给出惊喜,未来的Trae Young 2更值得大家期待!

更多球鞋资讯,请关注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