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多NBA球星穿过的国产球鞋!居然不是韦德之道……

新浪体育

关注

很多球迷都知道“驭帅”系列球鞋,但你们知道它的由来么?

驭帅1由达蒙琼斯代言,开辟了国产品牌寻找NBA代言人的开端。不少朋友会问:达蒙琼斯是谁?

达蒙琼斯是一个被詹姆斯1.0时代隔扣的男人,是加盟骑士的宇宙第一射手。

是那个19年在节目中说:“伦纳德阵营告诉我,如果小卡不留猛龙,湖人会成为他的首选!”然后球迷黑成碳的男人。

如果大家还是不认识他那也正常,因为重要的是驭帅系列而不是达蒙琼斯。

2006年,李宁签下奥尼尔,让这个国产品牌在NBA赛场的曝光度大大提高。

经过几年的发展驭帅系列愈发成熟,老驭帅更是不少鞋迷的青春回忆。

后续签约的代言人老球迷们也很熟悉,一位是火箭队的“海爷”海耶斯,另一位则是卡尔德隆。

换标时代的代言人有大胡子戴维斯,没打出来的两位榜眼特纳和塔比特和我们熟悉的韦德。

卡尔德隆是李宁换标时代前最具代表性的人物,驭帅系列也在卡尔德隆脚下获得了很大的曝光度提升。

作为李宁的第一团队款系列,尤其在08奥运会期间到换标初段,驭帅绝对是李宁最出彩的篮球鞋之一!

如果国产品牌的经典鞋款复刻,那么驭帅系列一定是最有资格的。

十多年过去,驭帅13和驭帅14以䨻版本做区分,驭帅系列仍是李宁最顶级的鞋款。

来到驭帅15,没有用䨻版本做区分,似乎驭帅系列不再是最重要的了。

前段时间还在讨论,包括英格拉姆在内诸多NBA球员上脚驭帅15,新代言人是不是要来了。

但从目前来看即便不签约新的NBA代言人,李宁签约的“华流”足以让大家感到骄傲!

尤其是在澳洲联赛NBL征战的周琦,在适应两场比赛之后,第三战狂砍22分10篮板7封盖!

周琦“大魔王”级别的个人表现直接登上热搜,对手阵中有NBA选秀前景的02年内线球员,直接被周琦教育到自闭。

而周琦在NBL东南墨尔本凤凰的第三场比赛里,上脚的球鞋正是驭帅15。

虽然驭帅15中底采用E-TPU䨻,但从周琦的上脚能看出,扎实稳定是驭帅系列的优势,内线打法的小伙伴还是可以信赖驭帅15。

更多球鞋资讯,请关注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