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我不管!这个人必须签约AJ!”

新浪体育

关注

安东尼曾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刚进联盟时签约AJ的往事,瓜哥回忆说当时我更接近与耐克签约。

然后乔丹站出来发声:“不行,安东尼必须签到AJ,我付一半钱,耐克付一半钱,我会签下安东尼。”

乔丹还表示:“耐克已经有詹姆斯,而匡威也有韦德和波什,我们也要他们(03黄金一代)中的一员!”

瓜哥灿烂的笑容打动了帮主,进入联盟前,甜瓜引爆了NCAA的疯狂,安东尼也和自己一样有着对探花秀的不甘。

大一新生作为核心,带领名不见经传的雪城大学赢得冠军。同样经历过NCAA的乔丹,知道其中的美妙与甜蜜。

在商业方面安东尼与詹姆斯,稳固了绝代双骄的比较。

安东尼还回忆到:“我第一次穿乔丹的鞋子打球,当时是在打首场季前赛,鞋号貌似有16.5码左右。

比赛进行时球鞋掉了,我就和AJ反馈我不会再穿复古鞋打球了,我们还是研发签名鞋吧,那就是一切的开端。”

安东尼的Melo系列成为除乔丹的Air Jordan系列之外,首个签名鞋系列。

从丹佛高原到大城市纽约,安东尼一直是球队的头牌和核心球员。

安东尼的签名鞋也推出了13代,直到17-18赛季在雷霆队,Melo 13成为绝唱。

在雷霆队他没有了曾经的一呼百应,“那句我TM才不会打替补”,让他挂上毒瘤的名号。

火箭队险些断送了这位历史级得分手的生涯,在开拓者队,一年多的沉寂让安东尼找回了新的自我。

加盟湖人前安东尼还表示,科比在天上看到我和詹姆斯在湖人队相聚,一定在大笑。

即将38岁的安东尼,正在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NBA75周年拍摄时安东尼cos了大梦奥拉朱旺,不过瓜哥脚下的球鞋,让大家感觉既陌生又熟悉。

2019年季后赛首轮G2比赛中,路威砍下36分11助,带领快船完成31分惊天大逆转!

“洛城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的名号,也让路威脚下200块的闪电2019出尽了风头。

闪电2019(热血燃战路威特别版)和安东尼本来毫不相关,但安东尼在NBA75周年拍摄时上脚的正是这双球鞋。

很多小伙伴会疑惑匹克不会把瓜哥签下了吧?

实际情况大概率是瓜哥去拍摄时没有准备合适的球鞋,恰好在装备人员那里找到一双合适尺码的闪电2019。

这也反映了很有趣的一件事,装备经理那里存货确实够多,还存着PE版本的闪电2019。

类似有趣的插曲并不少,特雷杨在NBA75周年拍摄官方照片时,身穿米勒球衣并上脚了黑色的AF1。

伦纳德则身穿J博士的球衣,上脚Reebok Club MEMT Wide 。

如果说瓜哥恰好碰上国产品牌球鞋,是装备经理也没想到的。

那包括伦纳德在内好多球员在拍摄时都穿着FAKE球衣,确实有些尴尬。

更多球鞋资讯,请关注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