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无法理解!他是AJ最贵的代言人!居然没有专属战靴…

新浪体育

关注

东契奇应该很后悔在奥运会赛场上,最后一球的处理选择了传球。

将一个两百万人口的小国带到奥运会篮球第四,东契奇已经很优秀了。

能让你痛苦的东西,必定让你成长。新赛季除了野蛮生长的体重,大家看到东契奇在关键时刻的决心更强了!

休赛期Jordan Brand调整了东契奇的个人Logo,大家期待的大戏似乎要上演了!

随后又成为2K22封面人物,脚下的AJ36东契奇PE也一同出镜。

近几年的2K封面人物,除浓眉以外都有个人签名鞋。

释放的一切信号好像都在表明:Luca 1已在路上!

将时间回溯到2019年年末,Jordan Brand以五年1亿美元与东契奇完成签约!

这份签约合同金额是Jordan Brand成员中最高的,乔丹本人也丝毫不吝啬对东契奇的赞美。

东契奇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获得年薪2000万美元球鞋代言合同的球员,当时便有消息传出AJ很快就会为他推出签名鞋。

球鞋媒体SLAM还发问:你会买东契奇的签名鞋吗?卢卡的老大哥德拉季奇回复到:买!!

卢卡暗戳戳的小心思也没有掩饰,77推特点赞了SLAM 关于“塔图姆和Zion到底谁该出签名鞋?”下面艾特自己的评论。

一晃两年过去,锡安已经有了签名鞋,塔图姆的签名鞋将于明年推出,可是Luca 1去哪了?

独行侠目前的篮球运营总裁Nico Harrison还是前Nike北美地区的高管。

虽然Nico Harrison影响不到如今的事务,但签名鞋怎么都该轮到卢卡了吧!

但大家不仅没盼来Luca 1,东契奇现在似乎有点降级对待的意思。

Jordan Zoom Separate以东契的标志性的后撤步为灵感打造。

鞋面由针织网布、热熔等材质共同打造,中底内部搭载了Zoom气垫。

这双Jordan Zoom Separate PF已在日本地区上市,国内暂未曝光发售信息。

如果说明年的Tatum 1,刚好接过当年瓜哥Melo系列的交接棒;那现在用Luca系列接替“Point God”的CP3系列,是很好的选择啊!

但目前还未看到任何,关于东契奇签名鞋的讨论和曝光内容。

无论Jordan Zoom Separate是不是实战利器,卢布尔雅那的少年肯定希望获得自己的个人签名鞋。

Jordan Zoom Separate这双团队鞋,完全可以印个比尔的logo,让比尔来代言就可以。

希望Jordan Brand是在憋大招,让我们明年看到的曝光新闻是这样的:

Luca 1由设计Tinker Hatfield带领团队历时两年打造,颠覆想象,引领未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