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炸裂!AJ要为他出签名鞋!甜瓜接班人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第二次退役后乔丹的精力逐渐转向运营Jordan品牌,Jordan Team的运营策略逐渐成型。

Jordan Team的模式在乔丹第三次退役后完全成熟,每名成员都很有特点。

聚齐风尘四侠除詹姆斯的另外三位,Jordan Brand的影响力来到顶峰。

当年风尘四侠这三位都有各自的签名鞋,但他们也为改为年份命名的Air Jordan系列提升了曝光率。

韦德离开Jordan Brand阵营后,上调Nike的格里芬,再次组建新的Jordan Team,Jordan堪称“Team痴汉”。

随着这一批球星老去,老几位的签名鞋系列均迎来终结。威少帮助品牌完成过渡后,新的Jordan Team组建!

胖虎在去年成为Jordan Brand的第一选项,获得了签名鞋待遇。

而明年则轮到了塔图姆!塔图姆成为第二位Jordan Team突出的新生代!

顶着曼巴门徒的名号,球迷们想要塔图姆签名鞋的呼声一直很高。

虽然这赛季起伏很大,但被灌输过曼巴精神的他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总会经历一些高潮和低潮。我想这就是生活吧!”

当年还未完全兑现天赋的塔图姆,获得科比的主动邀请,休赛期对他进行训练提升。

成长为领袖的塔图姆,用体型的变化证明着自己的决心。

一招一式,都在精进在科比那里学习到的东西。

初入联盟时塔图姆便作为Nike Adapt BB的代言人出镜,象征着新生代的未来。

上调到Jordan后,Air Jordan 34 “Zoo”也以塔图姆儿子喜欢的方式打造。

后跟有“WELCOME TO THE ZOO”刺绣字样,仿豹纹皮革装饰框架下暗藏着斑马纹。

内侧标有儿子的小名“Deuce”,鞋垫印有涂鸦样式花纹,细节设计非常惊艳。

AJ35个人PE的各类配色层出不穷,让大家看的眼花缭乱。

市售PE也很有特色,无论线下还是线上都被摆在最显眼的位置。

AJ36的推广片里,塔图姆作为第一代言人出镜,这和之前AJ34的锡安一样。

承接了奥运会10号的意志,塔图姆将自己的能力展现在奥运会舞台上。

Jordan Brand延续了对塔图姆的高规格待遇,签名鞋的到来似乎已有暗示。

前段时间塔图姆上脚了一款全新的Air Jordan 36 PE,以儿子喜欢的睡前故事Brown Bear为设计主题,后期很可能安排市售!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近日塔图姆在接受播客采访时表示:自己将迎来第一双个人签名鞋!

塔图姆目前的定位和当年的甜瓜很相似,承接早已结束的MELO系列,大家对Tatum 1有哪些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