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上脚李宁球鞋!莺歌拉姆也要加盟国产品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国产品牌在NBA赛场上都有签约代言人,但按球员阵营的豪华程度来看,李宁遥遥领先。

CJ熬了几年之后,终于获得了个人签名鞋。而驭帅系列也有巴特勒代言。

除了韦德之道正代,驭帅14䨻是李宁目前定位最高端的鞋款。

JB本赛季上脚驭帅14䨻,打出不错的表现。但签名鞋已在路上,驭帅14䨻即将失去最搭的代言人。

CJ在确定拥有签名鞋之后,李宁选择合适的时机与范乔丹签约,闪击系列的代言曝光顺利完成接替。

从李宁目前的代言人阵营来看,驭帅系列并没有合适的接替选择。

新星RJ·汉普顿也已经开始代言中端团队款的空袭8了。

前段时间华盛顿奇才队的波普,曾经湖人队的“凤雏”上脚了驭帅15。

上脚驭帅15之后波普准星在线,表现相当不错。不过和巴特勒相比,波普的星味差得有点远。

北境的范乔丹,也在NBA赛场首次上脚驭帅15 Low,一时间让大家很心急。

驭帅15 Low看起来很不错,得有个新代言人来宣传啊!正在大家焦急等待的时候,这个男人出现了!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在训练中上脚了全黑色的驭帅15 Low,无论最终签约与否,目前李宁肯定是与莺歌团队接触最为密切的品牌。

不少小伙伴表示:莺歌一上脚驭帅15,感觉他眉清目秀了不少。

莺歌顶着后科比时代湖人队的未来期望进入联盟,在湖人队虽然每年都在进步,但在浓眉的交易中被送走。

曾经的湖人双少相继被送走,但没有库兹马那般幸运,对于总冠军的追逐,莺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来到鹈鹕队莺歌成长为全明星球员,如愿拿到顶薪合同。

甚至在等待顶薪合同时放出豪言:那些拿顶薪的我全都能打爆他们!

16年选秀大会结束后,莺歌便被阿迪达斯用一纸长约签下。

莺歌拥有现如今联盟里,少数能把麦迪球鞋穿出感觉的小腿。

而在合约结束后,莺歌第一时间就换上了Kyrie系列的球鞋,赛季至今也一直上脚Kyrie系列的球鞋。

不知试过驭帅15低帮版本以后,莺歌有没有一点动心。莺歌接替巴特勒代言驭帅系列,确实很合适。

锡安无法出场比赛,莺歌最近四场比赛找回状态,场均30分。新空砍群群主的称号,似乎在向莺歌招手。

更多球鞋资讯,请关注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