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联盟第一重的专属战靴!这鞋绝对够重磅!

新浪体育

关注

休赛期胖虎拍摄广告的图片流出时,不少人还质疑是角度问题。

休赛期结束胖虎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他的体重可能从129公斤变成了136公斤。

这一数字帮助锡安成为联盟最重的球员,由于脚趾骨折赛季至今他还未出场比赛。

在前几天对阵火箭队的比赛里,有人称胖虎的体重可能达到了144公斤。

“你瞅他那胖样,虎了凿的扣篮”,耳边忽然就响起了BGM。

巴克利也在节目中调侃,锡安如今胖得像他和奥尼尔生的孩子。

早在大学时期锡安127公斤的体重,就被质疑会让他很难保持健康,而锡安的回应是又重了两公斤进入联盟。

“比詹姆斯还强的身体”让锡安未进联盟就充满话题度,这也打动Jordan Brand用重金与锡安完成签约。

刚进联盟Jordan Brand便给锡安送上各种专属PE的待遇。

即便出场数不多,但AJ34和AJ35都拥有个人的市售PE配色。

最令人惊讶的还是,锡安生涯第二个赛季Jordan Brand便为他推出了个人签名鞋 Jordan Zion 1。

Zion 1运用铰接式鞋舌搭配独特的内衬和走线,鞋面下还有前足锁定绑带。

帮助穿着者减轻鞋带来的压力,同时提供更好的透气性和包裹性体验。

中底采用全掌Air Strobel气垫+前掌Zoom Air气垫的缓震组合,带来更好的场地感体验。

鞋底加宽处理以提升稳定性,锡安这类大体重穿着者,保护性是第一位的。

Zion 1上市之后销量表现还算中规中矩,二级市场500左右的价格比较容易被接受。

即便这位代言人的赛场出勤率低得可怜,但胖虎的话题度给了Jordan Brand很大的信心!

今年下半年Jordan全新推出的多功能运动鞋Jordan Air NFH,市场反馈很不错。

前段时间Jordan Brand还以Jordan Air NFH为蓝本,为锡安推出支线系列。

“Bayou Boys”配色的Jordan Air NFH使用军绿色主题,丰富了Zion系列的产品线。

而锡安的首双个人市售鞋款,正是Air Jordan 34 “Bayou Boys”配色。

从目前释放的信号来看,虽然锡安只顾着增重不打球,但Jordan Brand对锡安商业版图的扩充,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去年锡安曾爆改过自己的猛禽,车子里出现了一个专属标志。锡安的个人logo,不知道会不会有所调整。

增重还在进行,2021年估计很难在赛场上看见锡安打球了。

鹈鹕队目前还为锡安配备了专门的营养师,帮助他控制体重。

虎子胖成这样,下一次球鞋广告拍摄时,摄影师修图的工作量又大了不少。

更多球鞋资讯,请关注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