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复出贡献23+11+6 洛城德比湖人不敌快船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洛杉矶德比,湖人在主场以115-119败给了快船。

“泡椒”保罗-乔治得了19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21分,雷吉-杰克逊16分8次助攻,伊维察-祖巴茨12分。

替补出场的卢克-肯纳德命中关键球,拿下了19分,哈滕斯泰因11分。

湖人功亏一篑。勒布朗-詹姆斯复出,得了23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浓眉哥”戴维斯27分10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0分9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6分5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马里克-蒙克 得了20分,全部是下半场所得。卡梅罗-安东尼13分5个篮板。

上半场结束前,湖人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50-53。

第三节湖人防线失守,单节丢了34分。

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2分。湖人在最后一节紧追不舍,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可惜到了关键时刻,他们连续失手。(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