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莺哥24分瓦兰贡献14+11 鹈鹕客场击败独行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浪体育12月4日讯 鹈鹕客场对阵独行侠。最终鹈鹕以107-91战胜独行侠。

本场比赛中,英格拉姆贡献24分8篮板12助攻2抢断,瓦兰丘纳斯砍下14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格拉汉姆得到13分3篮板。独行侠方面,东契奇斩获21分10篮板7助攻,布伦森拿下16分3篮板3助攻1抢断,科勒贝尔入账13分9篮板1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31秒,东契奇手滑丢球,被琼斯抢断。第2分54秒,接到东契奇的传球,科勒贝尔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11秒,东契奇跳投命中。独行侠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19-14,独行侠领先5分。

次节回来,第2分28秒,巴洛克在萨托兰斯基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6分24秒,哈达威喂球,巴洛克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11秒,东契奇跳投得手。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英格拉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鹈鹕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5%。半场结束,独行侠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6分34秒,芬尼-史密斯在瓦兰丘纳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1次罚球机会。第7分43秒,琼斯喂球,刘易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33秒,亚历山大-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哈达威抢断。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英格拉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独行侠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与独行侠的36.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瓦兰丘纳斯仅此节得到8分。三节打完,鹈鹕将比分反超至79-68。

第四节,第3分41秒,埃尔南戈麦斯在东契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第4分58秒,布伦森跳投得手。第7分12秒,接到亚历山大-沃克的传球,英格拉姆三分远投得手。独行侠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7%。比赛结束,鹈鹕以107-91击败独行侠,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瓦兰丘纳斯、英格拉姆、格拉汉姆、琼斯、坦普尔

独行侠:巴洛克、芬尼-史密斯、东契奇、科勒贝尔、鲍威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