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杨毅:湖人会解雇沃格尔 如果仍这么糟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湖人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被称为“美国杨毅”的NBA专家斯蒂芬-史密斯认为,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湖人会解雇主帅弗兰克-沃格尔。

湖人目前12胜11负,仅排名西部第8。而在实力排行榜中,他们在30支球队中仅列第18位。

作为一支以夺冠为目标的球队来说,这令人难以接受。

史密斯直接断言,湖人会解雇沃格尔。

“我可不是黑沃格尔,实际上我很喜欢他,他是重视防守的教练,给洛杉矶带来总冠军,他应当继续执教湖人,”史密斯说,“但你看现在的湖人,詹姆斯36岁了,不会变年轻,威斯布鲁克32岁了,不会变年轻,而谈到安东尼-戴维斯时,化学反应总是有问题,沟通有问题。湖人的防守很糟糕,在联盟排倒数第五。如果延续这种情况,我不是说现在,如果延续这么糟糕的状态,沃格尔不会再是洛杉矶湖人的教练。”

沃格尔2019-2020赛季入主湖人,当年率湖人夺冠。(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