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懂球帝!美网友10年前曾预言库里成三分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库里即将赶超雷-阿伦的纪录,成为NBA历史三分王。这在如今已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但10年前能预见到这一幕的却并不多。近日,Reddit上一位网友10年前的预言被扒了出来,他当时就预言库里将取代阿伦成三分王。

目前,库里生涯共命中2940记三分,位列NBA历史第2,距排名第一的阿伦(2973记)仅差33球,赶超只是时间问题。

而10年前,就有一位美网友预测到了这一幕。当时,该网友在Reddit提出一个话题:“等雷-阿伦退役时,库里是否会是他三分纪录的最大威胁者?”

该网友还写下一段文字:“库里如今场均命中2.1记三分,而阿伦则是2.4记。我相信接下来库里会有几个赛季能命中更多三分,但一名控卫真的有可能夺走NBA历史三分王吗?”

随后,有多位网友参与到这一话题的讨论中来。一名网友就断言:“当今联盟还没人能打破阿伦的三分纪录。”

而就在该网友提出这一话题后没多久,从2012-13赛季开始,库里的赛季场均三分命中数就提升到3次以上,2015-16赛季提升到4次以上。本季迄今,库里场均可命中5.4记三分。

看到10年前该网友的预测,如今的球迷不禁感慨:这才是真正的懂球帝。(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