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兰32分阿伦贡献26+13 骑士发威客场灭奇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浪体育12月4日讯 骑士客场对阵奇才。最终骑士以116-101击败奇才。

本场比赛中,加兰拿下32分8篮板10助攻1抢断,阿伦斩获26分13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马尔卡宁砍下15分6篮板1助攻。奇才方面,阿夫迪亚拿下16分3篮板1盖帽,比尔得到14分3篮板1助攻1盖帽,内托入账13分2篮板4助攻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3分51秒,在加兰的助攻下,阿伦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5分3秒,加兰出现传球失误,被加福德抢断。第5分18秒,接到加兰的传球,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得手。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加兰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首节战罢,骑士以34-29领先。

次节回来,第27秒,在丁翁迪的助攻下,哈雷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4分13秒,接到内托的传球,贝尔坦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44秒,卡德威尔-波普在奥科罗投篮时犯规,送给骑士2次罚球机会。骑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勒夫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骑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5-46, 骑士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40秒,莫布利抛投得手。第4分44秒,丁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阿伦抢断。第7分38秒,阿伦在哈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骑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骑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三节打完,骑士以2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4分54秒,卢比奥跳投得手。第6分21秒,阿夫迪亚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32秒,瓦伦蒂内手滑丢球,被内托抢断。比赛结束,骑士以116-101击败奇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阿伦、莫布利、加兰、马尔卡宁、奥科罗

奇才:库兹马、加福德、卡德威尔-波普、丁翁迪、比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