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嘴:利拉德下家首选是尼克斯 而非湖网76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开拓者高层人事变动,不禁令人怀疑利拉德还会在这里待多久,而他下一站又在哪里?对此,尼克斯铁杆球迷、美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做客《First Take》节目,声称利拉德下一站会首选尼克斯,而非湖人、篮网或76人。

在节目中,史密斯表示,利拉德的确想要留在开拓者,他总是声称自己想要待在这里夺冠,想要在这里退役。但史密斯认为,如果说有一支球队能让利拉德甘愿提出交易申请的话,那么这支球队就是尼克斯,尽管利拉德阵营也希望他多考虑一下76人。

由此,史密斯断言,若利拉德走人,尼克斯会是他的首选,而非湖人、篮网和76人。

今天开拓者炒掉总经理兼篮球事务总裁尼尔-奥尔希。当初,是奥尔希选中了利拉德,二人的交情一直不错。而奥尔希下课,可能会促使利拉德产生离队的念头。

在2020-21赛季,尼克斯在汤姆-锡伯杜教练带领下实现翻身,取得东区第4,且打出联盟前三的防守,所缺的正是像利拉德这样的砍分高手。

今年休赛期,尼克斯引进肯巴-沃克和福尼尔,想要提升进攻,但如今证明引援失败了。本季迄今,尼克斯进攻效率位列第15位,但防守效率却下滑到第19位,仅以11胜11负位列东区第10,并不比开拓者(11胜12负,西区第12)强多少。

如果尼克斯保持上赛季的状态,的确会是适合利拉德的去处;但考虑到利拉德离队只会为了夺冠,如今的尼克斯恐怕难以对他产生多大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史密斯是尼克斯铁杆球迷,他说这番话不排除是有私心的。总之,尼克斯可能会是利拉德的选项之一,但未必是首选。(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