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拉德谈开拓者总经理被炒:当年是他选中了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今天开拓者发布声明称,已解雇了该队总经理兼篮球运营部总裁尼尔-奥尔希,这令利拉德不胜唏嘘。在Reddit和球迷互动时,利拉德表示,当年是奥尔希选中了他,他和奥尔希的关系一向都很不错。

在互动中,一位球迷询问利拉德:“嘿,达米安,对于奥尔希被炒你的真实想法是什么?”

对此,利拉德回答说:“我思绪万千,但你也知道的,简而言之,我和尼尔的关系一向都很不错。是他选中了我,给了我机会以开启如今我所拥有的生涯。你也知道,这是一段很不错的历程。但从生意角度而言,我们不幸身处这样的环境。”

奥尔希起初是快船助教,是球员事务主管,后来还出任总经理助理和总经理。2012年6月,他出任开拓者总经理,上任后第一笔运作,就是在2012年第6顺位选中利拉德。

据《The Athletic》的开拓者跟队记者Jason Quick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奥尔希是在当地时间今天一早得知自己被解雇的。就在昨晚,奥尔希和开拓者老板Jody Allen、副主席Bert Kolde曾会面交谈,当时还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他将被解雇。

关于奥尔希的继任者,近来被提及次数较多的是泰夏安-普林斯。他如今出任灰熊篮球事务副总裁,而他此前是活塞夺冠功臣之一,也是现开拓者主帅比卢普斯的队友。但有消息人士称,普林斯并非开拓者总经理的候选人。(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