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截止日多队会询价泰斯 火箭小球中锋广受欢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火箭内线丹尼尔-泰斯在联盟中很受喜爱。据《Hoopshype》记者Michael Scotto报道,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会有一些球队向火箭询价泰斯。

今年休赛期,火箭在先签后换的交易中,从公牛换来泰斯,并和他达成了4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本季年薪837万。本季迄今,泰斯出战16场,先发14场,场均得到8.1分4.9个篮板,总命中率48.1%,三分命中率29.8%。

近期火箭战绩回暖,在16连败后取得4连胜,业界认为原因之一就是他们弃用了伍德+泰斯的双中锋组合,围绕伍德摆出小个阵容。而新秀阿尔佩伦-申京的出色发挥,也让泰斯连续3场被雪藏。直到昨天战胜雷霆,伍德受伤后,泰斯才重获机会。

眼看泰斯在火箭有失宠的迹象,各队也开始蠢蠢欲动。据称,在明年交易截止日前,会有不少球队向火箭询价泰斯,他在联盟中很受喜爱。泰斯防守出众,球风积极敢拼,被认为适合出任小球中锋。

泰斯会在季中改换门庭吗?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