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KD谈哈登G5复出:不是好主意 庆幸他没再受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上赛季东区次轮G5,哈登带伤复出,但后来表现不佳,篮网也在抢七战出局。有球迷以此来炮轰哈登,但杜兰特并不这么看。近日,在做客《Knuckle Heads》节目时,杜兰特表示,他曾认为哈登在G5复出不是好主意,庆幸哈登没再受伤。

上赛季东区次轮,哈登在G1受伤,欧文随后也伤退,杜兰特陷入孤军作战。在雄鹿将总比分扳成2-2平后,哈登在天王山之战带伤复出。不过,这显然影响了哈登的状态。该轮系列赛后3场,哈登场均仅得14.3分6.7个篮板8次助攻1.7次抢断,总命中率30.6%,三分命中率19.2%。杜兰特孤军奋战的状况并未得到有效改善。

于是,在篮网出局后,不少球迷将矛头指向哈登,抱怨他季后赛总掉链子。但杜兰特却认为,哈登本不该复出,他曾担心哈登再度受伤。

在节目中,杜兰特称,哈登的复出点燃了篮网球迷,给了篮网球员额外的能量。但他始终不认为那是一个好主意,担心哈登再次受伤,毕竟腿筋伤势很麻烦。但哈登让他冷静下来,确保自己会没事,训练师也担保不会有问题,他选择相信。

尽管篮网出局,但哈登果然没有再次受伤,这也让杜兰特松了口气,“看到他度过难关,我很开心,”杜兰特说。

杜兰特自己曾在2019年总决赛贸然复出,结果再次受伤,为此休养了一年。因此,他对哈登的担心并不是多余的。好在哈登没有重蹈他的覆辙。(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