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是否想联手小卡?威少怒喷记者三分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日,据美媒报道,在洛杉矶湖人和快船进行同城德比大战之前,威少对自己曾经是否向加盟快船的话题,怒喷记者三分钟。

当时,记者Bill Oram询问威少是否曾经想要联手莱昂纳德,随后,威少与记者进行了三分钟的激烈问答。

威少则是反问:“你哪来的消息源?”随后,Oram却坚持想让威少回答。

威少则是怒喷回击:“你的问题全部基于别人写的一个故事,你都不知道来源,甚至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不会让任何人代表我说话,如果不是我亲口说的,就不要提‘消息源说’,消息源会让你陷入麻烦。”

随后,威少认为需要Oram说出消息源来自哪里,自己才能够回答问题,随后,他又将说:“Ramona Shelburne写了篇关于小卡(和我)的文章,但我从没跟她交流过,对吗?”

Oram则是回答:“如果是小卡透露的呢?”威少则笑着说道:“我对此表示怀疑。”

最终,威少也没有对曾经是否试图联手莱昂纳德做出准确回应。(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