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皮尔斯不满沃克格里芬跌出轮换:他俩没球打?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日,近来纽约双雄队内都有一位前全明星球员跌出了轮换,尼克斯是肯巴-沃克,篮网则是格里芬。NBA名宿皮尔斯更新社媒,对此表达了不满。

昨天进行了一场纽约德比,篮网以112-110主场险胜,而沃克和格里芬都没参加昨天的比赛。沃克已被雪藏2场,格里芬则已被雪藏了3场。

这都和二人发挥不佳有关。本季前17场,格里芬一直是篮网先发,但他场均出战21.7分钟,仅得5.5分4.9个篮板2次助攻,总命中率31.8%,三分命中率16.1%。11月23日对阵骑士的比赛,主帅纳什在中场果断拿下格里芬,安排阿尔德里奇先发,格里芬自此跌出轮换。

沃克本季回归家乡球队尼克斯,却是水土不服。他出战18场,场均出战24.5分钟,仅得11.7分3.6个篮板3.1。次助攻,两项命中率分别为42.9%和41.3%。他的场均得分、篮板、助攻和出手数都跌至生涯最低。有传闻称,尼克斯可能考虑送走沃克。

考虑到二人此前都曾入选过全明星,如今竟遭遇如此处境,不由得令人唏嘘。而皮尔斯则对此表示不解。他近日更新推特写到:“所以,你是在告诉我肯巴-沃克和布雷克-格里芬已经连球都打不上了,真见鬼!!”

格里芬或许还能在篮网后续的比赛中捞到出场机会,而沃克在纽约的日子则屈指可数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