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拉德缺阵CJ贡献28分 开拓者大胜活塞止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浪体育12月1日讯 开拓者坐阵主场迎战活塞。最终开拓者以110-92击败活塞。

本场比赛中,迈克科伦姆得到28分4篮板6助攻2抢断,麦克勒莫得到17分2篮板1助攻1抢断,纽基奇砍下13分8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活塞方面,康宁汉姆入账26分7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斯图尔特得到15分14篮板1助攻1盖帽,格兰特得到14分3篮板3助攻1盖帽。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6秒,接到纽基奇的传球,卡文顿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51秒,在贝的助攻下,格兰特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31秒,杰克逊在麦克勒莫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3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全队本节投出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3.1%。活塞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7-21,开拓者领先6分。

次节回来,第1分1秒,接到贝的传球,杰克逊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35秒,西蒙斯跳投命中。第11分34秒,纽基奇在海耶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活塞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4-45, 开拓者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32秒,斯图尔特在纽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第6分42秒,纽基奇送精妙传球,迈克科伦姆三分远投命中。第10分37秒,史密斯抛投命中。活塞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5.8%。开拓者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5%。活塞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3-62, 开拓者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32秒,接到西蒙斯的传球,南斯抛投得手。第9分39秒,康宁汉姆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57秒,康宁汉姆手滑丢球,被沃特福德抢断。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开拓者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10-92战胜活塞,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斯图尔特、海耶斯、贝、格兰特、康宁汉姆

开拓者:迈克科伦姆、卡文顿、西蒙斯、纽基奇、斯内尔

加载中...